山葉電吉他/貝士

YAMAHA THR-10X(適合搖滾或重金屬樂手)
YAMAHA THR-10X(適合搖滾或重金屬樂手)
YAMAHA THR-10X(適合搖滾或重金屬樂手)

* YAMAHA THR-10X(適合搖滾或重金屬樂手)

商品編號:13D170007
特惠價 $ 11,000 TWD / 元

THR10X是一台提供high-gain的音箱,具備了POWER I、POWER II、BROWN I、BROWN II、SOUTHERN HI、CLEAN擴大機類型,滿足了搖滾或重金屬樂手不同的曲風需求。

 

特色

Concept Movie

 

VCM AMP MODELS

由Yamaha吉他研究團隊研發出來,THR多功能吉他音箱承載了所有表演時所需的功能。THR多功能吉他音箱不但結合了殘響(reverb)和延遲(delay)功能,讓表演臻於完美;更搭配了THR多功能吉他音箱獨特的外觀設計,輕巧不佔空間的體積,讓您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皆能儘情地使用

THR10X提供8種擴大機類型(Amp Type)

 

POWER I / POWER II / BROWN I / BROWN II / SOUTHERN HI / CLEAN / BASS / FLAT

VCM虛擬電路模組技術效果

大部份的THR效果皆源於VCM技術效果處理器。此VCM技術奠基於Yamaha眾所公認專業的混音座技術,提供了超無想像的真實音質。

VCM虛擬電路模組技術 (Virtual Circuitry Modeling)

 

THR多功能吉他音箱採用虛擬電路模組VCM(Virtual Circuitry Modeling) 技術,提供真實的擴大器聲音,準確且即時地回應各種功能的操作。

YAMAHA Hi-Fi 立體聲

由Yamaha AV家用音響部門研發 hi-fi高品質立體聲。

擴充式立體聲技術(Extended Stereo Technology)

 

Yamaha新穎的擴充式立體聲技術(Extended Stereo Technology)發展出寬闊音頻範圍、立體聲軌及錄音室品質殘響,發揮出意想不到的聲音深度。

電源供給

使用AC電源整流器或8顆AA 型電池

Cubase AI軟體

隨附的Cubase AI軟體,是Steinberg專業的音樂製作工具之一,擁有強大的錄音及編輯功能。

THR編輯軟體(THR Editor)

 

THR編輯軟體可至http://download.yamaha.com免費下載,提供了擴大器效果參數編輯功能。亦可控制壓縮器及雜音消除器功能。

連接端子

 

USB接孔可連接 Mac 或PC
AUX接孔可提供麥克風連接、及連接MP3、ipad、ipod、iphone、電腦,播放不同的立體聲音。

使用者記憶體

 

使用者記憶體功能提供您儲存至少5種控制設定,而THR10多功能吉他音箱則更提供快速記憶的功能。

調音/節拍速度功能

 

按鍵計速(Tap-tempo)可迅速設定延遲時間(DLY)

虛擬真空管照明

 

模倣橘色灼熱真空管照明及揚聲器金屬外型

 

 

 

 

 

 

 

規格

聲音

擴大機類型 POWER I, POWER II, BROWN I, BROWN II, SOUTHERN HI, CLEAN, BASS, FLAT
效果 合音(CHORUS), 迴旋音(FLANGER), 相移(PHASER),顫音(TREMOLO),延遲(DELAY), 延遲/殘響(DELAY/REVERB), 彈簧殘響(SPRING REVERB), 音樂廳殘響(HALL REVERB), *壓縮器(COMPRESSOR), *雜音消除器(NOISE GATE)(*僅用於THR編輯軟體)

數位部份

半音調音器 Yes

硬體設備

控制/轉換 擴大機類型(AMP),吉他失真( GAIN), 主音量(MASTER), BASS, MIDDLE, TREBLE, 效果(EFFECT), 延遲/殘響(DLY/REV), 吉他輸出(GUITAR OUTPUT), USB/AUX 輸出(USB/AUX OUTPUT), 使用者記憶體x5, 調音(TAP/TUNER Switch)
連接端子 NPUT(標準單聲道耳機孔), PHONES (標準立體聲耳機孔), AUX IN (立體聲Mini孔),USB孔
揚聲器 8cm Full Range x 2
定額輸出功率 10W (5W + 5W)

電源供給

電源供給 AC 整流器 EADP-38EB A (內附)
AA 型電池 AA alkaline batteries (approx. 6 hours) or Nickel-hydride batteries (approx. 7 hours) * Depending upon usage and conditions

尺寸/重量

體積 寬度 360mm
高度 183.5mm
深度 140mm
重量 重量 2.8kg

其他

附件 AC 整流器, USB 線, 立體聲mini線, Cubase AI軟體DVD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