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鼓

【金匠樂器】Coolmusic DK-35S 多功能樂器音箱 35瓦

* 【金匠樂器】Coolmusic DK-35S 多功能樂器音箱 35瓦

商品編號:16C200004
特惠價 $ 9,000 TWD / 元(來電/店驚喜價!)玉山3-6期0%

DK-35是美國酷樂設計出的一款簡潔,實用的多功能音箱。作為酷樂一貫的傳統風格,從外觀上來看DK-35給人一種平實但透著成熟的氣質,操作簡便但功能實用的多功能音箱,並且這款音箱的價格並不高,給預算不高但想開“家庭”演奏會的朋友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選擇平臺。
美國酷樂coolmusic DK-35多功能音箱評測
DK-35是美國酷樂設計出的一款簡潔,實用的多功能音箱。作為酷樂一貫的傳統風格,從外觀上來看DK-35給人一種平實但透著成熟的氣質,操作簡便但功能實用的多功能音箱,並且這款音箱的價格並不高,給預算不高但想開“家庭”演奏會的朋友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選擇平臺。



下面來試試這款音箱的性能,將木吉他接入line1通道,調好混響和增益,將麥克接入MIC通道就可以自彈自唱了。先來我說說這款音箱的缺點,把木吉他接入音箱時感覺音箱有些低頻干擾,這種情況也跟音箱的接地裝置和琴的拾音器、連接線的好次也有一定的關係,將GAIN和REVERB(話筒混響)調到合適位置,然後邊聽邊調節TONE,使得原聲的音色和麥克輸入音色達到最佳的狀態。這個時候按住一個喜歡的和絃,彈下來,感覺有實力。

再來試試鍵盤和貝斯的雙輸入性能,建議將鍵盤接入line1通道,將貝斯接入line2通道。通過line1的GAIN和TONE的調節,可以使得鍵盤的音色在DK-35裡面得到很好的體現,彈奏和聲,會感覺到音色是飽滿和諧的,給人一種明亮的快感。再來調節line2貝斯音源通道,Bass調到2點鐘的位置,根據您自己的風格來給TREBLE定位,在逐漸將GAIN調大,這時你撥動一下貝斯弦,會感覺到音箱發出一種低沉的咆哮,做著時刻戰鬥的準備,在調節GAIN的過程中,會感覺到聲音線性的變化。這時,再接入麥克,就可以完成“家庭”演奏了。



簡單、實用加上不平凡的音質,這就是DK-35帶給大家的感覺,並且,它的價格不高,是愛好者演出和平時訓練的利器。
     
特性:

兩通道輸入:
通道1:話筒輸入+線路輸入,音色調節;話筒混響;增益控制。
通道2:線路輸入;增益控制;參量均衡調節;
通道3:CD;卡座;MP3 信號輸入;
總音量控制;DI信號輸出;耳機監聽輸出。



通道1

(1) Mic input 話筒輸入:
該插孔輸入為低阻抗平衡式話筒輸入
(2) Line in 線路輸入:
該插孔輸入為各種樂器音源信號輸入如鍵盤;電子鼓;電貝司; 原聲吉他等。話筒輸入和線路輸入可同時使用。
(3) Tone音色調節:
通過調節該旋鈕可改善話筒以及通過線路輸入的信號源的音色,以達到最完美的音色還原。
(4) Reverb話筒混響功能:
該功能專為改善話筒音色而設計的,
(5) Gain control 增益控制:
該旋鈕用於控制通道1的信號增益包括話筒信號;樂器音源。
Channel 2 通道2
(6) Line in 線路輸入:
該線路輸入插孔可接受來自各種信號源包括鍵盤;電子鼓;電貝司,原聲吉他等
(7) Gain control增益控制:
該旋鈕用於控制通道2的信號增益包括所有樂器音源。
(8) Bass 低音控制旋鈕:
旋動該旋鈕提高或衰減低頻信號,
(9) Treble 旋動該旋鈕:
旋動該旋鈕提高或衰減中高頻信號,
(10) Volume 總音量控制
通道1和通道2 的總音量輸出控制旋鈕
(11) CD IN CD機和卡座音源輸入埠。
(12) DI output DI 輸出埠:
該輸出埠的信號直接來自前級放大信號,通過該輸出埠的信號可直接輸入到調音台或功率放大器。
(13) Headphone Input耳機監聽:
當你不需要使用音箱的喇叭發音,你可以選用耳機來做監聽,當你將耳機插入後,音箱的喇叭將自動關閉。

後板控制說明



(14) Power Switch電源開關
電源開關,在打開該開關前請一定要確認你當地的電源電壓,否則將會損壞你的設備,當開關打到ON的位置時,前面板的藍色電源指示燈會亮,說明電源已通。
(15) Power inlet socket 電源插孔
這是一個標準的IEC電源插孔,在我們的紙箱盒裡你可以找到一根與之配對的電源線,當你在連接電源之前,你需要先將此電源線連接到功放上。

其他特點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