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器

BOSS GT-001 數位效果器 原廠公司貨保固一年

* BOSS GT-001 數位效果器 原廠公司貨保固一年<3-6期0%>

商品編號:14F030005
特惠價 $ 9,800 TWD / 元(3-6期0%)

集成了眾多高品質的音箱與效果器模擬,1/4英寸與XLR輸入介面,外形緊湊的GT-001能為你帶來旗艦性的BOSS吉他音色與高級的錄音特性,無論是家庭錄音室還是演出使用,它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無論用於工作室或移動演出,時尚的GT-001桌面型效果器所配備來自於GT-100 2.0的高品質音箱模擬及效果都將讓您得心應手。小巧的機身可以讓您絲毫不用擔心在工作台上的擺放問題,直觀的設計界面讓您可以輕鬆的使用世界級的音色進行錄音或練習。除了吉他輸入,配有一個XLR話筒輸入可以讓您錄製人聲或原聲樂器,內置USB音頻/MIDI接口可以連接電腦用您喜歡的DAW軟件進行音樂製作。與GT-100一樣,GT-001的雙音箱模擬、效果鍊及靈活的配置功能可以讓您方便的進行聲音創建工作。除此之外,全新開發的“吉他-MIDI”功能可以讓您使用Guitar Friend Jam或者其它電腦軟件更加富有樂趣的練習,實現這一功能僅需要您使用普通吉他輸入而無需特別的拾音器!免費的BOSS TONE STUDIO軟件為您提供了超酷的圖形界面讓您使用電腦調節音色,通過訪問BOSS TONE CENTRAL可以獲得更多工作室級別的音色及其它功能。

時尚的桌面型設計,擁有專業的音箱模擬及效果

包括BOSS經典的COSM音箱模擬,強大的MDP效果及其它

靈活的音箱模擬配置及擁有2個效果鏈的效果

先進的多通道USB 音頻/MIDI接口可以方便的進行錄音及再放大處理

兼容GT-100 2.0的音色

面板旋鈕可以調節音色,專用按鍵可隨時調用所喜愛的音色

BOSS TONE STUDIO Editor/Librarian支持Mac/Windows系統,可以編輯來自bosstonecentral.com的音色

支持幻像供電的XLR話筒輸入;擁有為人聲及原聲吉他設計的音色效果

1/8英寸輸入可以連接立體聲設備,比如智能手機或音樂播放器

利用普通的1/4英寸吉他輸入實現單聲道的“吉他-MIDI”轉換

擁有可連接表情踏板的接口,也可以最多連接2個腳踏開關實時的控制效果及音色改變

可通過USB或附贈的AC適配器供電

用於錄音及演奏的專業級效果



GT-001是一台外觀時尚,擁有專業品質音色以及眾多功能的BOSS綜合效果器。它的COSM音箱模擬及效果與GT-100 2.0——BOSS頂級的舞台演出用效果器——相同,兩款設備可以共享音色。雙效果鏈可以讓您創建更為細膩的音色,利用2個音箱模擬及串聯/並聯效果配置,可以讓您實現專業的音樂創作。通道分離功能可以讓您手動、根據頻率或演奏動態切換效果鏈。可調的左/右混音功能可以在您的DAW軟件中方便的實現音頻錄製。


用於DAW音樂製作的強大工具
通過USB線連接Mac或PC電腦,GT-001可以作為高品質的音頻接口。您可以將高品質的音箱模擬及音箱模擬直接錄製到DAW軟件中,4個音頻通道可以靈活配置以實現錄音、再放大及混音。比如,您可以在DAW錄製未經處理的信號時聆聽GT-001的音箱模擬及效果,同時可以將處理過的及未經處理的聲音錄製到單獨的音軌,通過GT-001再放大並調節吉他音色後聆聽其混音。此外,GT-001可以通過附贈的AC適配器或電腦的USB接口供電,無論在家練習、用於工作室還是在旅行中使用筆記本錄音您都無需擔心供電問題。
 
XLR話筒輸入及為人聲和原聲吉他設計的音色
GT-001不僅是吉他效果器,您還可以連接話筒將人聲及原聲樂器的演奏錄製到DAW軟件中。XLR話筒輸入支持幻像供電,您可以連接電容話筒。擁有特別為人聲及原聲吉他設計的完美音色。在未連接電腦時,利用立體聲輔助輸入接口,GT-001可以連接智能手機或鼓機進行伴奏。
 
通過普通吉他使用電腦上的MIDI樂器
GT-001包括單聲道“吉他-MIDI”功能,可以讓您演奏軟件合成器及電腦中的其它MIDI樂器,無需額外的拾音器。利用BOSS全新開發的技術,這項便捷的功能可以讓你充滿樂趣的使用Roland免費的Guitar Friend Jam軟件練習。您還可以使用吉他在音樂製作軟件中錄製MIDI。
 
使用BOSS TONE STUDIO編輯及管理音色
通過USB連接電腦,並下載免費的的BOSS TONE STUDIO軟件(支持Mac\Windows),讓您可以以在電腦上以圖形界面直觀的創建及編輯GT-001效果及音色。該軟件可以讓您方便的管理音色並按需要加載到不同的樂曲及風格中。如果您的電腦聯網,BOSS TONE STUDIO可以智能的連接BOSS TONE CENTRAL網站,您可以在此網站上試聽並免費下載由頂級吉他手創建的音色。這些音色同時支持GT-100 2.0,利用BOSS TONE STUDIO提供的編輯工具可以對音色修改。
BOSS TONE CENTRAL網站:免費下載音色,觀看教學視頻,學習音樂家的技巧及其它
BOSS TONE CENTRAL的目標是讓所有的樂手更為方便的使用BOSS產品。在這個最新的網站上您可以了解很多精彩的 內容,包括演示視頻及由著名音樂吉他手製作的音色、表演、教學視頻、藝術家訪談等,如果您喜愛BOSS效果器,那麼BOSS TONE CENTRAL一定是您期望的。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