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電子鼓

【金匠樂器】Coolmusic DK-35S 多功能樂器藍牙音箱 50瓦(適合吉他/貝斯/鍵盤/人聲/街頭藝人)

* 【金匠樂器】Coolmusic DK-35S 多功能樂器藍牙音箱 50瓦(適合吉他/貝斯/鍵盤/人聲/街頭藝人)

商品編號:16C200003
特惠價 $ 9,000 TWD / 元(來電/店驚喜價!)

COOLMUSIC DK-35S 50W是一款大功率多功能功放,非常適合電子鼓、鍵盤和原聲吉他。可用於個人練習、樂隊排練和演出等。




便攜式 PA 工作站組合
COOLMUSIC DK-35S是一款大功率多功能功放,非常適合電鼓、鍵盤和原聲吉他。可用於個人練習、樂隊排練和演出等。實心箱體,帶金屬經角和橡膠毯。它採用不規則形狀的櫃子,可防止跌落。所有外部建築材料和硬件都非常堅固。

出色的聲音和巨大的價值
這個放大器聽起來非常明亮、乾淨和清脆,這對於一個也被宣傳為鼓/個人監聽器的工具來說應該是這樣的(再次證實了它的多功能性)。在練習期間通過耳機播放最適合提高音量。低音/高音調整工作正常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