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電子鼓

【金匠樂器】NUX DM-210 電子鼓(藍芽/全網狀鼓皮)

* 【金匠樂器】NUX DM-210 電子鼓(藍芽/全網狀鼓皮)

商品編號:24C020001
特惠價 $ 17,900 TWD / 元(0利率實施中)

DM-210 可以輕鬆克服這些問題。現在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成為偉大的鼓手了!
尺寸 價錢  
DM-210電子鼓 $17900 我要購買
DM-210鼓+10吋擴充鈸 $19400 我要購買

 


可加購10吋擴充鈸

不要猶豫。開始你的鼓手生涯!
如果你在這裡,你一定是個鼓迷!仍然擔心:沒有適當的工具來提高您的技能? 
打擾鄰居了?沒有足夠的空間放置原聲鼓?
沒問題 !DM-210 可以輕鬆克服這些問題。現在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成為偉大的鼓手了! 
NUX電鼓新血-DM-210來救援!讓我們仔細看看:

完美的擊鼓體驗
DM-210是一款新的入門級鼓,但它配備了全網狀鼓墊。
您可以透過調整網頭的鬆緊度輕鬆自訂適合您風格的完美感覺。



完美的擊鼓體驗
DM-210是一款新的入門級鼓,但它配備了全網狀鼓墊。
您可以透過調整網頭的鬆緊度輕鬆自訂適合您風格的完美感覺。

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這款鼓組不需要太多空間 - 只需 1.5 平方米!就是這樣 !將其放置在您想要的任何地方。您可以在房間裡練習,然後將其移到客廳進行大型表演。您可以輕鬆地將其移動到戶外進行後院派對。它的重量輕得令人難以置信,因此幾乎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移動它。

點一下圖片,即可看鼓組的伸縮動畫
多樣化的聲音庫
週一玩金屬,週二玩搖滾,週三玩一些放克音樂,週四練習流行音樂。週五可以聽藍調音樂,週末可以聽爵士樂。 
無論您演奏什麼、喜歡什麼音樂風格,DM-210 都能滿足您的音樂需求。
NUX 團隊專門為 DM-210 用戶設計了新的聲音庫。

教練、錄音和歌曲
作為鼓初學者,您可能會對需要練習的內容感到困惑。 不用擔心。DM-210具有教練功能,可幫助您訓練基本的擊鼓技巧。開始你的蹦迪生活吧!如果您厭倦了練習基本技能,並且想要一些即興音樂,只需點擊「歌曲」按鈕,然後用我們 為您準備的示範歌曲來演奏鼓。您也可以使用輔助輸入介面或藍牙播放您自己的曲目。想看看你有多優秀嗎?只需點擊 REC 按鈕即可錄製您的節拍。
你離成為鼓大師越來越近了!繼續使用 DM-210。

教練、記錄、干擾
如果您厭倦了練習基本技能,並且想要一些即興音樂,只需點擊「歌曲」按鈕,然後用我們為您準備的示範歌曲來演奏鼓。您也可以使用輔助輸入介面或藍牙播放您自己的曲目。

規格
8'' 小鼓x1、8'' Tom x3、10'' 踩镲x1、10'' Crash x1、10'' Ride x1、大鼓x1、踩鈸控制x1、底鼓踏板x1、DM-210 模組x1
節拍器、教練、殘響、錄音、歌曲、藍牙
透過 USB 連接埠的 MIDI 數據
耳機、DC-9V、L/MONO R 輸出、Aux 輸入、USB、Cymbal 觸發器輸入
全網狀鼓皮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