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音響/混音器

MIPRO ACT312+ACT30T+MT53L領夾式無線麥克風(適合管樂器,會議)

MIPRO ACT312+ACT30T+MT53L領夾式無線麥克風(適合管樂器,會議)

商品編號:13H170001
特惠價 $ 12,500 TWD / 元(來電/店驚喜價!)

本系列採用EIA標準金屬機箱取代一般廉價的塑膠機箱,裝配成半U的單頻道ACT-311及雙頻道ACT-312,還有1U的雙頻道ACT-300及四頻道ACT-312T等四種機型,供使用者的選擇。以精密佈局的電路主機板,直接與綠色背光的LCD顯示操控面板及後背板結合,不需要配線及調整。
 

採用EIA國際標準規格的金屬半U機箱。
天線座具有提供強波器的偏壓,可外接MIPRO天線系統,以增加接收距離及穩定的接收效果。
綠色背光的LCD顯示視窗,可以顯示群組、頻道、頻率、訊號強度、天線選訊動作、音頻輸出強度、發射器電池容量、干擾訊號警告指示及面板鎖定或解除操作。
控制面板的功能完整、操作簡單,當接收到發射訊號時,LCD背光會立即自動點亮,清晰同時顯示接收的各項訊息,若接收到干擾雜訊時會出現警告燈,若沒有收到訊號或停止操作時,背光會自動進入半亮的待機顯示,以明顯的識別「工作」與「待機」頻道。
後面板設有平衡式及不平衡式輸出插座,具有兩段音量切換開關,可以切換輸出的音量大小。DC電源輸入插座提供外部電源供應器的輸入。雙頻道接收機增加一個輸出混合切換開關,可以切換兩頻道混合輸出。
採用UHF頻段PLL頻率振盪方式,每一個頻段24MHz的頻寬,內建具有無條件限制的互不干擾頻率,具有Auto Scan自動搜尋功能,可以快速設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道,最後群組可讓使用者自行設定並儲存偏好的頻率。
具有世界首創的『ACT』功能,能自動、快速、精確的追鎖發射器頻率自動同步於工作頻道。
獨創的雙天線自動選訊接收及音碼、雜訊鎖定雙重靜音電路,不但接收距離遠,而且消除接收斷音及避免電腦設備、點歌機、光碟機等輻射雜訊干擾。
具有「SQ」可以調高接收靈敏度以增加接收距離或調低靈敏度以避免雜音干擾。
首創雜音指示燈,可以依據指示燈的點亮或熄滅,適當的調整接收靈敏度。
後面板的DC輸入插座可外接12~15V DC電源供應器。
本系列接收機搭配標準的ACT-30H手握式無線麥克風及ACT-30T佩戴式發射器,也可以與MIPRO其他發射器相容。
 
 
具袖珍、輕巧的塑膠機殼設計,便於佩戴的流線造型。
上端配置天線、靜音開關及XLR輸入插座。
具有背光的LCD顯示各項操作功能。
創新的電池蓋設計,不必掀開即可操作按鍵,具操作鎖定功能絕不產生誤動作。
具靜音鍵及方便操作靜音的遙控插孔。
採用最穩定的PLL電路,以世界首創的『ACT』功能,可自動快速的與接收機頻率同步。
適合麥克風及吉他的高低阻抗直接輸入不必切換,並可調整正負輸入靈敏度。
採用迷你XLR連接頭,可快速結合或螺絲固定領夾式、頭戴式麥克風及吉他等訊號輸入。
高效率的發射電路,使用兩只3號(AA)電池,連續使用時間最長。
佩戴夾可自由調整正反方向佩掛。
 

商品圖片

  • 具 有高動態範圍特性,能承受142dB超高音壓低失真1%。

  • 黑色選擇。

  • 連接MIPRO迷你XLR標準插頭

規格

音頭尺寸

10Φ單指向性迷你電容式音頭

頻率響應

50Hz~18KHz

靈敏度

-46dBV±3dBV/Pa (0dB=1V/Pa)

最大承受音壓

142dB (Typical,1&#xTH;D)

輸出插頭

MIPRO迷你XLR 4pin插頭

輸出連線長度

150公分

顏色

黑色

重量

約19公克

備註

各項規格如有誤差,以實際產品為依據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