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鋼琴

【金匠樂器】YAMAHA P145電鋼琴(3-6期0%)

* 【金匠樂器】YAMAHA P145電鋼琴(3-6期0%)

商品編號:15C310001
特惠價 $ 20,400 TWD / 元

 P-145 採用輕薄短小的琴身設計,呈現簡單、更加現代的精巧風格。研發出新的鍵盤系統— 88 鍵 GHC(精巧漸進式琴鎚)鍵盤,以嚴格的標準製造,與 GHS(漸進式琴鎚標準)相同的配重鍵盤,提供原聲鋼琴演奏感。
尺寸 價錢  
P145+原廠架 $20400 我要購買
P145+原廠架+琴椅 $21500 我要購買




新研發的 GHC(精巧漸進式琴鎚)鍵盤可提供逼真的彈奏手感
鋼琴演奏者購買數位鋼琴時,最注重的問題之一就是彈奏時的鍵盤手感。

演奏者有些方面特別注重,像是他們的手指是否能像彈奏配重原聲鋼琴鍵盤時感覺到琴鍵的重量、彈奏較快的樂段時鍵盤是否能夠準確響應、彈奏琴鍵的力度與所產生的音色是否有任何不一致的地方,以及鍵盤從輕柔到響亮是否提供足夠的動態範圍。

到目前為止,上述的出色平衡和彈奏容易度皆使GHS(漸進式琴槌標準)鍵盤得到使用者們的高度評價。

新的 P 系列上更精巧的設計—新開發的GHC(精巧漸進式琴鎚)鍵盤在各方面皆再現其前身的彈奏舒適度。

此外,鍵盤也比先前的型號更精巧,同時提供絕佳的彈奏手感。



提供完整平台鋼琴的音色
這款型號具有 Yamaha 完整演奏會平台鋼琴 CFIIIS 的音色—— 即 Yamaha 頂尖演奏會平台鋼琴 CFX 的起源。

音色取樣自一台音色明亮又透徹的演奏型平台鋼琴,其擁有寬廣的高音,整體音色相當紮實。
此外,P-145 具有制音器共鳴功能,可重現踩下延音踏板時聽到的豐富共鳴聲,以提供更飽滿的音色。
我們希望您會喜歡這款鋼琴深沉的音色特性,十足地展現出真實平台鋼琴的特色。此外,數位鋼琴還無須調音。

隨心所欲地擺放樂器,甚至可以隨身攜帶
困擾彈奏者的其中一個問題是無法隨身攜帶傳統原聲鋼琴。
另一個問題是傳統原聲鋼琴通常太大了,很多空間無法安放。

P-145 為這些問題提供了絕佳的解決方案。它擁有 P 系列中最精巧的時尚設計,可完美融入任何房間的裝潢。
選配的專用琴袋讓您能夠把 P-145 帶到您需要的任何地方,不管是錄音室、派對、現場演奏或出外旅行都沒問題。
*耳機和踏板皆為選配

從應用程式更輕鬆地使用這款樂器的功能
把 P-145 連接到 Yamaha 專用的「Smart Pianist」數位鋼琴應用程式,即可在智慧型裝置的螢幕上直覺地進行 P-145 的所有操作。不用再翻出手冊查看如何操作。

*把智慧型裝置連接到樂器以使用該應用程式時,可用連接線連接。
進一步瞭解 SMART PIANIST 應用程式 

極簡設計,僅具精心挑選的功能
P-145 的設計完美體現了「少即是多」這一說法。大多數愛彈鋼琴的人都不想要有一堆很少用的功能。P-145 提供簡約的現代外觀來滿足這些人的需求。


詳細規格:https://tw.yamaha.com/zh/products/musical_instruments/pianos/p_series/p-145/specs.html#product-tabs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