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鋼琴

【金匠樂器】YAMAHA P525 P-525 高階\

* 【金匠樂器】YAMAHA P525 P-525 高階"木質琴鍵"旗艦數位鋼琴

商品編號:23L210001
特惠價 $ 58,500 TWD / 元(0利率實施中)

P-525為可攜式數位鋼琴P系列中最為頂級的一款。配備木質琴鍵、世界級演奏型平台鋼琴—Yamaha CFX 和貝森朵夫帝王琴的採樣音色。精心設計之中大大發揮傳統原聲鋼琴的演奏功能性,極為適合置於居家空間或小型現場表演使用。

 





GrandTouch-S 鍵盤提供逼真的彈奏感受
P-525 具備優良彈奏性且搭載於Yamaha數位鋼琴頂級系列—Clavinova 的琴鍵設計GrandTouch-S ,其琴鍵觸感近似於平台鋼琴的演奏觸感。

GrandTouch-S 鍵盤忠實模擬真實原聲鋼琴彈奏力度,速度和力度的差異為音調帶來無限的音調變化,展現如平台鋼琴般豐富的多樣性。琴鍵由實木製成,木材層壓結構設計,不易變形且十足耐用。

精緻小巧的琴身當中模擬兩大世界級演奏型平台鋼琴的音色
P-525 配備 Yamaha CFX 和貝森朵夫帝王琴的音色。CFX 的特點是精緻巧妙的高音和強勁深厚的低音;而貝森朵夫帝王琴音色則是獲得維也納聲響的溫暖音色。

儘管 P-525 尺寸精巧,仍然足以充分體現這兩架世界級平台鋼琴的宏偉音色。

真實演繹彈奏往日經典歌曲
P-525 擁有改良的風琴、電鋼琴和其他鍵盤樂器的音色。

實現這些改良的工程師是各個皆是對於電風琴和電鋼琴聲音以及與之相關的音樂文化專家。忠實還原於原聲且高品質的音色,例如管風琴的起音和旋轉喇叭獨特的音色,定義 70 年代和 80 年代流行音樂的電鋼琴混響、失真和其他音效——皆是為了呈現其效果真實,讓演奏者得以身歷其境。

配備現場表演的便利功能
P-525 註冊記憶功能可儲存配置和事先設定,於咖啡館、酒吧和其他小型現場表演時皆非常實用且便利。同時可在舒適的家中配置所有音色和節奏,並在準備演奏前現場調用,樂曲中切換音色也極為方便容易。

其他功能包括音色增強和可調整的 EQ 設定,當與樂隊的其他樂器搭配演奏時,仍可以清晰聽見數位鋼琴的音色。

最新技術模擬原聲平台鋼琴特有的豐富共鳴 >

深沉、清晰、自然的音色 >

從應用程式更輕鬆地使用這款樂器的功能 >

即使減低音量也能清晰可辨的音色 >

輕鬆錄製音色和影片,並且上傳您自己的演奏 >

易於組裝 >
尺寸與連接

P525祥細規格:​https://tw.yamaha.com/zh/products/musical_instruments/pianos/p_series/p-525/specs.html#product-tabs

回上頁   |   下一則